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北门专项治理的通告
2024-03-12 09:42  

为加强学院校门管理,维护良好校园秩序,现对快递、物流以及快餐外卖规范管理如下:

物流、快递:

严禁在校门内外临时存放快递及物流货物。快递投递以及上门取件业务,请快递员按规定到校内快递超市办理;物流货物请与购买者当面交接,对于临时存放在校门内外的物流货物出现丢失情形,学院概不负责。

快餐外卖:

为最大程度保障快餐外卖食品安全,避免食品变质、丢失等风险发生,快餐外卖自动取餐柜已正式投入使用,请主动配合将快餐外卖投递到自动取餐柜。快餐外卖禁止在校门内外临时存放,对于临时存放的快餐外卖出现丢失情况,学院概不负责!

特此通告!

                                                               学院安保处

                                                              2024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