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2023-12-29 10:42  

12月27日,省教育厅校园安全检查组一行来到学院开展2023年度校园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检查。学院领导郝荣平、梁家和、李庆山、郝艺、尹旭彬陪同检查,学院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安保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五个小组,对学院安全工作开展实地检查。一是重点检查前6轮问题隐患学校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检查冬季校园消防安全、取暖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和预防滑冰、煤气中毒、流行性传染病等易发安全问题防范情况;三是“四个100%”“校园天眼”工程、高校“警务室”建设及防坠设施维护更新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李庆山及安保处负责人对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学院校园安全管理及前6轮问题隐患学校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针对消防安全和防高坠设施管理也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

梁家和表示,学院将按照检查组反馈建议,举一反三,落实整改措施,增强安全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牢固树立“校园安全大于天”的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责任到人到岗。各系(院)、部门要精准施策,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郝荣平强调,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员工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不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严格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学院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通讯员 张恒昌 王镇北)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