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家和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
2024-02-26 09:28  

2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在新学期伊始深入校园各个关键场所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安保处等处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梁家和先后走访了校门口、学生宿舍、餐厅、澡堂、超市和教室等场所,实地查看、了解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学生到校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在校门口,梁家和重点查看了校门安全设施、交通疏导及出入校流程。他强调,校门是学校的第一道防线,必须严格把守,确保师生安全。同时,要优化出入流程,提高通行效率,为师生提供便捷、安全的出入环境。

在学生宿舍,梁家和仔细查看了宿舍设施、卫生状况以及安全隐患防范等情况。他强调,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必须确保环境整洁、设施完善、安全有序。同时,他还与宿舍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采纳并改进相关措施,为学生提供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住宿条件。

在餐厅,梁家和重点检查了食品卫生、饭菜品类和就餐环境等工作。他要求餐厅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规定,确保师生饮食健康。同时,他还鼓励餐厅不断创新菜品,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

在澡堂,梁家和实地查看了洗浴设施、水质安全和卫生状况等方面。他强调,澡堂是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必须保证设施完好、水质达标、环境整洁。他还特别提醒澡堂管理人员要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在教室,梁家和认真检查了教学设施、课桌椅配备和学生自习等情况。他要求各系院要确保教学设施运行正常,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同时,他还鼓励系院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充分挖掘师生队伍潜力,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

梁家和还检查了超市、晾衣场和快递超市等关键场所。

梁家和强调,新学期是新的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做到位,各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安全,共同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