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安保处统筹组织2024年第一个“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
2024-01-05 10:42  

1月3日是2024年第一个消防安全检查日,根据枣消安办发〔2022〕12号文《关于印发<全面推行“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四个一”举措,严格自我管理,强化监督检查。

安保处统筹组织各系(院)、部门、校区消防安全责任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防火间距是否被占用,燃气管道、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并保持完好有效。本次检查共发现10项问题,现全部落实措施积极整改中,确保问题隐患整改清零。

“消防安全检查日”是传统检查制度的一种创新,将安全检查化被动为主动。下一步,安保处将继续深化活动机制,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通讯员:张恒昌审核:王旭东)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