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张华伟带队开展配电室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
2024-03-19 16:47  

3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队开展配电室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宣传部(信息中心)、学工处、后勤处、安保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华伟一行先后到信息楼、公寓楼、服务楼、餐厅等场所,实地检查了重点区域配电室的安全整改情况,对相关安全整改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督促运营商要求限时、按质完成整改。此次“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要求,加快了学院配电室安全专项整治进度。

张华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用电工作,建立配电室安全长效管理机制,突出重点,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人防与技防的质量,持续改善安全用电的基础条件,确保学院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张恒昌)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