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全院师生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14:48  

3月15日9时,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开展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院安保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师生参加学习,确保不漏一人。

公开课以讲授与实景演练、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相结合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大家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和火灾疏散逃生技能,着力提高每一位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截止到3月18日,医学院、智能制造系等系(院)、部门近9000余名师生已完成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台儿庄古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因课程或工作冲突原因未完成,已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组织观看回放,现已全部完成学习。

本次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全院师生对火灾危险的警觉性,还通过实战演练传授了火灾救援逃生技能。全院师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增强信心,做到心中有数,平时警钟长鸣。下一步,安保处将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