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张华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
2024-03-07 16:12  

3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学工处、后勤处、安保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华伟一行先后到实训楼、校东门、警务室、服务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实地检查了现场的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的情况,特别对学院正在开展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四轮)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督查,针对查出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督办整改。

张华伟指出,学院消防安全不容忽视,要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协同发力,吸取近期的火灾事故案例教训,深入推进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做好校内消防设施维保工作,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张恒昌 孙岱松)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