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4-02-28 16:20  

2024年2月27日,正值开学季,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安保人员、微型消防站人员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集中开展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我院于27日下午,积极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安保处教职工向安保人员、微型消防站人员讲解了灭火的基本常识、火灾的扑救方法及措施、应急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器材的真伪辨别、灭火器材的使用及维护等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现场灭火演练。

在灭火和火场逃生疏散演练中,以医学楼南侧电动车棚为着火假想点,现场模拟车棚电车起火后,进行火灾处理模拟演练。

此次活动,增强了安保人员、微型消防站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园火灾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深化了校园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实效,为确保新学期消防安全,进一步助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倍增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