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安全教育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学院联合属地公安机关举行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2023-11-29 16:39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11月28日上午,学院安保处联合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举行了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反邪教知识和反邪教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高警惕!认清邪教组织反动本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科学,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同时有效提升了群众反奸防谍和反邪意识,强化了广大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认识。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反对邪教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王镇北 孙岱松 审核:王旭东)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