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安全教育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2023-11-29 11: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关于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全院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开始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月教育活动。

各系院、校区通过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团课、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识毒、防毒、拒毒、禁毒宣传教育,截至11月28日“中国禁毒”、“阳光一生”等微信公众号累计关注班级342个,关注学生11529余人。

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道了毒品对自己和他人所带来的巨大危害。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拒绝任何毒品的诱惑,自觉抵制毒品。同时,全体同学也认识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人人参与”一起营造一个无毒、健康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我院将建立健全的监管体系,注重做好预防工作,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禁毒事业,打造牢不可破的校园禁毒防线。(通讯员:王镇北 孙岱松 审核:王旭东)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