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022-06-23 14:43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消防安全督导检查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和枣庄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5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培训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校园消防安全主要部位、重点防范点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然后播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授课》,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自救、火灾逃生手段和防火救护四个方面的知识。以视频的方式生动地为同学们传授消防和逃生知识,效果显著,意义深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培训要求各系院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真正把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为学院优质建设保驾护航。

消防安全是学院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必须充分认识和把握消防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 王镇北)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