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优秀义警队员”表彰会
2022-06-23 14:48  

义心汇聚“小力量”,警校织就“大平安”。61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义警队员”表彰会。安保处、学工处(团委)、警务室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义警队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会议由安保处处长任晓宇主持,兴仁派出所警官颜帅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1名获得“优秀义警队员”称号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高富杰同学作了发言,学工处副处长刘强进行了会议总结讲话。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学院“义警队”是警校共建的创新举措。成立以来,义警队员们在安保处和警务室的带领下,他们严于律己,热情奉献,工作认真,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表彰,对于弘扬正气、鞭策后进,进一步推动校园义警队高质量发展,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再上新台阶将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将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要以优秀义警队员为榜样,以“我就是枣职”的责任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自己应有贡献。(通讯员 刘德哲 王镇北 王嘉宁)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