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庆山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
2023-01-21 09:25  

李庆山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函20231)和学院119日假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19日下午,副院长李庆山带领安保处、后勤处、警务室等同志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

他们首先来到学院门卫值班室,对门卫值班及保安昼夜校园巡逻情况进行检查、询问,对保安队员节假日认真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守护校园平安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后李庆山检查了学院消防设施、配电房供电设施、水泵房供水设施等安全运转情况。之后,他带队又对了校园围墙等防护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学院警务室,李庆山还组织检查组人员召开了安全会议,他说:春节在即,低温、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多发,上级领导对加强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