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校园保安队坚持每天上好“晨会”
2022-11-18 16:54  

校园保安队坚持每天上好“晨会”

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学院保安队坚持每天早晨交接班时,认真召开“晨会”。

晨会由安保处处长或保安队长负责组织实施,根据学院保安工作特点,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常态化分析查找、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点,督促保安队员绷紧安全弦,最大限度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

晨会的组织程序和内容主要有:组织会前点名,检查与会人员状态,安排部署任务,组织教育培训,强调注意事项,整理资料等。

“晨会”应组织所有作业人员参加,并由本人在会议记录上签名。企业“晨会”资料应齐全并存档备查。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