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为您服务  文件下载  法规园地  建言献策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外来人员进校园报备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申请查...
校园110报警电话
 
办公室电话:8628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大年三十 校园安全不放假
2023-01-21 10:37  

大年三十 校园安全不放假

今天是2023121日,农历大年三十。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函2023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函20234)和学院119日假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今天上午,校园安全工作没有放假、没有放松,学院节日值班备勤人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坚守在校园安全值班工作岗位上,以更加警惕的防守心态,细细守护着节日校园安全。

监控室值班老师24小时紧盯监控屏幕,严守节日安全。

加强消防安全监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保安队员加强昼夜巡逻,及时锁闭无办公人员的楼宇大门。

学院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校园园林观赏植物众多,每年冬季产生大量枯枝落叶,为保护校园环境不能焚烧,为排除落叶消防隐患,大年三十上午,后勤处安排校园绿化工作人员开动铲车,掩埋树木落叶,杜绝落叶消防隐患。


                        ( 2023.1.21


关闭窗口

枣庄职业学院保卫处 
Copyright 2016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